11.9.09

Misocool

店名 : Misocool
地址 : 中環士丹利街11號1樓
電話 : 2868 3738
類別 : 日式(快餐店?)
評分 : 7/10隻貓掌印;天婦羅可以一試

星期五,難得貓男比貓還要早完稿,特地前來中環接貓(其實是心思思想吃"筷子記"),可惜時候不早,筷子記已打烊,想起貓男還沒到過 Misocool,便帶他來試試。

中午永遠擠得水洩不通,大概只有在晚飯時段才有這麼多空位吧?

裝潢在視覺上還挺舒服的,不過那張超大長枱......跟對座離太遠,根本無法對話;即使連座,又得跟一大堆陌生人同桌,完全沒有私隱可言,不是情侶用膳的好地方呢 ( ̄∇ ̄+)

點拉麵/飯單品,可加15大洋轉套餐,包兩款前菜及一杯飲品。貓選了數月前曾在鰂魚涌分店嚐過的南瓜醬沙律和日式蒸蛋......咦?怎麼沙律份量少得如此可憐?明明上次多得吃不完的......而且...南瓜味欠奉耶!

日式蒸蛋倒保持一貫水準,很熱、很滑;蛋味雖不算很濃,但性價比很高 о(ж>▽<)y

這天想換換口味,放棄了平日最愛的天婦羅,改點了客カツ丼(滑蛋炸豬排飯),份量足以餵飽2隻貓,味道還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