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9

倒塌的綿綿冰

心血來潮,忽然好想好想吃海南雞飯 (∪o∪)

附近沒有馳名的海南雞飯食店,思前想後,大概泰潮的海南雞飯最可靠(?)

油飯不夠香,雞倒是挺滑的(雖然雞皮肥膏略嫌過厚,害貓不得不去皮,否則回到貓公館後又得與馬桶為伴)

一向是"松記"的支持者,回程時經過,見他們推出了綿綿冰,即纏着貓男要試食 ヾ(●´▽`●)ノ

沒想到向以"高性價比"取勝的松記,綿綿冰可賣得一點也不便宜,3x大洋一客(貓&貓男在不知情下同意選擇拌鮮雜果,原以為是二選一的配料,原來是要另外加錢的),味道只得古力和芒果兩款 (..。)

貓點了芒果味的,怎料......份量也太少了吧?而且形似神不似,跟貓在旺角見到的差遠了;至於味道......根本就是冰淇淋而不是綿綿冰嘛!綿綿冰的口感不該是像雪芭一類的東西嗎?

貓男點的古力味更糟,完全是一堆倒塌了的...物體,而且融化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 ̄□ ̄; )

經過紙紮舖,看到一天一地的花燈,才意識到原來時近中秋,怎麼還那樣悶熱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