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9

疑似發霉 signature burger

店名 : Gourmet Burger Union
地址 : 中環閣麟街45~47號祥暉大廈1樓
電話 : 2581 0521
類別 : 自選漢堡包
評分 : 0/10;Blacklisted!!!

以往在日記的【愛‧美食】篇中提及的,都是美食新發現,從沒試過投訴黑店,可是這天終逃不過厄運,遇着一家金玉其外的食店了 ( ̄□ ̄; )!!!!

中午跟J午飯午飯,由於J在覓食方面頗富冒險精神,於是貓便提議一試中環天梯附近一家標榜"build your own burger"的漢堡店。

中環近年新開了許多漢堡店,之前嚐過的怪獸漢堡還不錯吃,因此沒想到這一家看似高檔(收費也不相宜)的漢堡店水準還不如麥當當?!(ノ `Д´)ノ

Gourmet Burger Union 採自助形式,先購票,取過震震號碼牌,然後找座位等候食物上碟。豈料才接過震震號碼牌即開始震動,然而待食物準備妥當時,任憑廚師如何努力按,震震牌還是沒反應 ( ̄□ ̄; )

貓點了該店的所謂 signature burger(招牌漢堡) "Bangkok Bang",正要張口咬下去,卻赫見麵包皮上有許多墨綠色的點點,跟發霉麵包有90%相似(未知是否作賊心虛?店員竟上前阻止貓以手機拍攝食物,因此照片拍得不大清楚)!

向店員查詢,她自然堅持麵包是新鮮的,那款麵包的皮上本來就有那些疑似發霉的點點!為腸胃着想,只好有把有點點的地方撕去......58大洋一個單點漢堡竟落得如此水準?發誓永不再光顧這家色香味皆缺的偽漢堡店 (ノ `Д´)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