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屢創新低

昨天晚上已經暈得眼冒金星,取出電子血壓計一量,嘩!不得了!81/38!

貓近年一直有血功低的問題,人家年紀愈大飲食愈放肆血壓便愈高,貓卻剛好相反,愈是胡亂吃,血壓仍低得一發不可收拾 (..。)

手術後好一段時間血壓都維持在 8X/4X,精神稍好也不過是8X/5X,當時無論中醫西醫均認為貓血壓低得如此過分還會行會走像個沒事人般實在不可思議,今天終於低出個底來 ( ̄□ ̄; )!!!!

38的下壓連貓也受不了,目眩不止,連站起來走直線也有困難,早上醒來不見好轉,只得發電郵給社長告假......反正呆在文字工廠也不見得能集中精神寫稿,貓可不想被地鐵職員急召救護車抬到醫院耶 (..。)

昏睡了一整天,合計該有14小時了吧?傍晚起來感覺好些,到附近的中醫師處應診,大概醫師處的方不合貓的腸胃,苦還是其次,服藥後沒多久便得與馬桶為伴;何止山洪暴發?簡直要用"噴射式"來形容!(*゜Д ゜*)

到底貓的低血壓除了小心飲食(這個太難了,貓太饞嘴)和勤運動(一個字:懶)外,還有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