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

古典玫瑰園@電波小貓在台北 Day 2

第二天因工作關係,基本上日間都是在酒店、展覽會場與AMD辦公大樓之間來回。就連午飯也挑離發佈會會場最近的商場餐廳,aka和民 o(><)o

天啊!到台灣也吃和民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可是沒法子呀,飯後還得進行採訪,沒空鑽大街小巷找好吃的 (..。)

還好台北這邊的和民水準不低,貓點的韓式海鮮鍋飯定食賣相與味道也比預想中吸引 (*⌒∇⌒*)

另點了一客墨魚餅跟探戈兩人分着吃~飽飽~

難得會場附近有 Mister Donut,若不光顧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喇 ( ̄∇ ̄+)

怎麼找不著去年在西門町吃到的紅豆綠茶波堤?!那個超美味的 o(><)o

貓男也超愛 Mister Donut 的波堤~可惜甜甜圈放久了不好吃,而且貓不敢想像把甜甜圈放在背包內,乘車到機場、過海關、塞進飛機椅下.......一輪折騰後,那個甜甜圈會變甚麼樣子 ( ̄∇ ̄+)

所以不能帶回來給你吃嚕~残念だったね

雖說公關姐姐忙着替老闆打點大小事情,沒空看顧我們,大可以偷懶,待記者會+訪問完畢,到會場拍幾張照片便溜之大吉,不過乖如貓,還是自律地在會場走兩圈,蒐集到寫稿所需資料後才乘捷運回酒店......沒想到竟讓貓在捷運站內發現 m&m 販賣機!好可愛啊!(星星眼)

回酒店洗把臉後即匆匆出門,希望能趕在入黑前到台北車站替 Pinky 囡囡拍個照。

台北相機街賣的東東便宜不便貓沒研究,不過這條老街在將墨未墨的天色襯托下挺有味道倒是真的。

逛至累極,想不到形單影隻要到哪兒解決晚飯好。走着走着,經過一家裝潢典雅的店,雖說是英式茶室,餐單倒不缺主菜甜品,價錢意外地合理,管它英式還是台式,貓快要餓扁了!

大概時候不早,又非假日,店內只有窩在角落廂座的一桌茶客。貓挑個幽靜的角落坐下,好沉醉在這股維多利亞風情之中 (*⌒∇⌒*)

"古典玫瑰園"擁有自己的茶園,因此店內設有多款英國茶出售,對茶痴貓來說實在很吸引呢(除了價錢)!

貓點了一客NT300的英式起士焗烤飯餐,已包括甜品、主菜和價值NT160的花茶/果茶 \(≧▽≦)/

先來玫瑰鮮茶凍,不很甜,但茶味甘香,正合貓的口味~贊!

茶具好漂亮啊!盡顯英國人品嚐下午茶的優雅

那個英式起士焗烤飯賣相不怎麼樣,味道倒不錯吃 ( ̄∀ ̄)

就連店內展出的精緻英式骨瓷茶具也是商品呢,不過價錢嘛......

"古典玫瑰園"是情侶約會和好友聚首的好地方,他日若跟貓男再遊台北,必會帶他到這家店來 (*゜▽゜)ノ

到台北,怎能不吃老蔡的高麗菜水煎包呢?♡ヽ(●´ε`●)ノ♡


>> Go to "古典玫瑰園@電波小貓在台北 Day 2" Albu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