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9

偷腥

傳媒午宴,巧遇大口仔JL,本來寒暄幾句很平常,他"關心"貓的戀愛狀況也沒甚麼大不了,但加上BY應聲附和,看來又會傳出許多失實流言 ( ̄∇ ̄+)

社長不久前才向貓對證,說BY告知他貓已婚 ~ あれ?何時結的婚,怎麼連貓自己也不知道?!( ̄∇ ̄+)

JL先問貓跟貓男在一起幾年,結了婚沒有,然後又追問何時婚宴請客。

當他得悉貓並不打算擺喜酒時即追問:為甚麼不設宴請客?一生人才一次啊(除非你打算嫁很多次)!

真不知好氣還是好笑。

並非所有女人都渴望筵開百席啊!自小最討厭吃喜酒,筵開百席?冗談じゃないよ~貓可是想想都覺頭痛耶!

正因為一生人才一次,所以才不想勞民傷財做大戲來娛樂別人呀!結婚,應該是令當主角的自己和另一半有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吧?貓&貓男最怕繁文縟節,既不愛應酬,更不想順得哥情失嫂意。貓心目中的理想結婚儀式,是簡簡單單的簽個紙,交換戒指,然後開開心心出發到希臘蜜月旅行去。

衷心祝福我們的至親好友,來觀禮就好;那些連名字也喊不出來的親戚或相識,即使賞面吃喜酒送大禮亦沒意思,貓才不願意浪費自己的婚禮去宰割別人同時折騰自己 ( ̄□ ̄; )

JL似乎並不相信世上竟有不想擺喜酒大宴親朋的女人,繼續追問貓婚期訂了沒有。

貓聳聳肩答沒有。

BY即時代答:說沒有,就是已經結了呀!(說罷瞄瞄貓那隻空空如也的無名指,企圖挖出已婚的證據)

貓又不是名人藝人,拍拖結婚不必偷偷摸摸,說沒有就是沒有嘛!( ̄~ ̄+)

後來才得悉JL跟相戀多年的女友近日分手,還感慨拍拖拍太久了就會結不成婚。

他的前女友是否迫婚迫得很兇貓不知道,可是JL似乎認定了女人,當拍拖拍了好一段日子,就會恨嫁恨得發燒。

他"忠告":當心啊,男人這個年紀最愛玩!(他認識貓男在先,真夠朋友啊,竟然在對方女友面前危言聳聽~呵)

貓照例聳聳肩:沒所謂,隨他去吧。

不是裝大方,亦非過分自信,只是,假如貓男是那種會偷腥的男人,也就不值得貓留戀了。

貓可不是那種"投資"了多少年在一個男人身上就非得透過結婚來榨取"回報"的女人。拍拖,不過為了談戀愛;時間,沒"花"在男人身上還是會照樣的過;結婚,從來都保障不了甚麼。

2 則留言:

  1. 結婚,從來都保障不了甚麼。<---很認同妳的說法,我也是這樣想的。
    man

    回覆刪除
  2. 結婚,從來都保障不了甚麼。<---很認同妳的說法,我也是這樣想。
    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