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心情隨筆 -- 讀者回應

正在整理過往的散文,發現之前一直沒有為【心情隨筆】特設留言板,結果讀友想針對某篇散文作回應都只好往 Cat's Cafe Guestbook 留言 ~ 偏偏 Guestbook 出現過好幾次嚴重數據記錄遺失,而且舊文也不好找 ~ 不好意思呢 (..。)

還是在這兒開設一篇專門讓讀友回應【心情隨筆】的 post,再在每篇散文旁邊放一個連結吧!

大家想就【心情隨筆】內的散文抒發些甚麼感想的話,儘管回應這個 post 好了 o(^-^o)(o^-^)o

6 則留言:

  1. 請問 小說:失戀日記 要在哪裡才能夠看見呢?

    star82629@yahoo.com.tw

    這是我的信箱 如果知道的話,請你回信給我吧!謝謝!!

    回覆刪除
  2. 已回信給你了 ^_^

    其實在 fiction (左上第3個選單icon)即可讀到,不過現正重新修改整理,還沒有將 34章全部放上來就是了 ^^"

    回覆刪除
  3. 突然,有一種感覺,
    若能早點認識妳,
    便好了﹗
    當讀畢妳的prose,
    感覺像認識妳更多,
    再翻看妳的小說,
    更能明白妳想在小說中表達甚麼。
    (本來是寫在guestbook中的,
    但程式出現問題呢><)
    man

    回覆刪除
  4. 我數年前買了戀愛童話1和3, 如今想買2和4,可惜很多書店都沒貨,請問你知道那裡有售嗎?如果的話,請回email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5. Man: 現在認識還不太遲呀~~謝謝你告知 guestbook 出了問題~已修正了 ^^

    Kit Yi: 自從博益結業後,不少書店已不再出售一本堂的小說了,曾有讀友告知樓上書店仍有售,但已是半年前的事了,現時不曉得還有沒有在賣,因為賣光便斷貨了 >_<

    回覆刪除
  6. 寫得真的很好 ^^
    可以給我轉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