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9

期待已久的"暴肥日"

對上一次到 JW Marriott 吃自助餐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聽說該店近年水準大跌,可是一日未親身驗證,仍無改它在貓心目中"最美味暴肥"的地位 (焱口焱)/

本來計劃在去年生日當天重臨 JW Marriott 吃"暴月巴"的,奈何貓男早一個月訂位仍只落得在 waiting list 苦苦守候的下場,水準真的有在下降嗎?要是真的那麼不濟,怎可能還有那麼多人耐心輪候啊?!不解。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這一天......

放眼那排得滿滿一桌的美食,真不懂該從何入手啊!(星星眼)

貓最關心的當然是甜品,但總不成頭盤還沒吃便先來一客甜品吧?況且外表鮮艷奪目的也不一定美味,還是先挑自己最常吃的那些吧!

貓不吃生肉,魚生刺身一概免問,反正最後總落得嘔吐不止的下場......唯一能叫貓破戒的只有 JW Marriott,還記得初次嚐到那兒的生蠔,意外地鮮甜,絲毫不覺腥也沒有反胃的感覺。今日再嚐,雖然不覺腥,但已不及原來的鮮甜,只淺嚐了兩隻便放棄了(另一隻是貓男的) (..。)

貓男大讚的龍蝦仔貓也嚐過,蟹箝肉汁鮮味呢!不過為了預留空間給主菜(甜品),只好量力而為,淺嚐即止 (..。)

雖然用料明顯不及貓媽媽平常弄的那些(貓上繳的家用全都敗在這兒!),不過作為"暴月巴",有如此水準的花膠供應已算不俗

即點即做的 pancake 乃最受歡迎食品之一,加上自選配料,貓自不會放過當前美食 о(ж>▽<)y

每款只嚐一點點好了,好戲在後頭呢......

凍蟹只是一般,尤其對貓男這種懶拆蟹殼的人而言(嘿)

最初見到類似新加坡炒蟹的菜式還滿心期待,結果大失所望......味道差太遠了 ( ̄w ̄+)

倒是翡翠螺意外的鮮甜彈牙,值得一讚!

主菜時間:輕怡芝士蛋糕夠香軟、蘋果批很一般、麵包布丁相當香濃但太膩了......

Häagen-Dazs 吃個夠且能任意在上面撒滿杏仁片乃吃暴月巴的終極享受!о(ж>▽<)y

像貓這種不吃生蠔刺生的人吃暴月巴一向就是蝕本買賣,明知道吃暴月巴不該碰麵包這種飽肚又便宜的東東,但看到卜卜脆的烤餅和香濃的丹麥藍芝士就忍不住一嚐再嚐......


>> JW Marriott 暴飲暴食相簿 Go Go Go!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