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8

神秘來電

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不認得的號碼,傳來的聲音也並不熟悉。

猶在猜度對方是誰,他已搶先一步在寒暄過後問:妳是否仍在疑惑到底我是誰呢?

雖然不好意思,但也只好承認了 (..。)

對方把電話轉交給 Paul,提醒貓尚有很多信件沒領回,這才醒覺來電的是久別了的 Jimmy!

Jimmy 叮囑貓登錄他的新號碼,續相約往小肥羊邊爐邊爐,雖然只三個人吃邊爐有點怪,可是難得聚首嘛。貓是很樂意赴會沒錯,可惜工作時間不容許呢 o(><)o

9pm,離開黑洞後致電 Jimmy,他意外:妳現在才下班?

對,又一個12小時以上的工作天,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吧。

只好改天再約了。

回家後才忽爾想起 -- 12月3日......今天可不是 Jimmy 的生日嗎?!

竟然忘了跟他說一句生日快樂!ごめんね~

想來,已許久沒接過神秘來電了。

中學時經常接到那種叫貓無奈不已的電話,男生們總是沒來由地假設別人對他們的聲音銘記於心,來電從不報上名字(自以為很熟絡?!還是以為貓只等他們的電話);更無聊的,甚至會說"妳猜我是誰?",自以為幽默有趣。

那個年紀的男生總妄想自己是世上唯一重要的人。

不過,我們又何嘗不曾抱有那樣的想法,時常誤以為世界以自己的生活為核心地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