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8

配額

被美容中心督促:要勤些來做 treatment 喇,妳好幾個月也不來一次,package 都快要過期了,太浪費喇!(套票去年已因過期而續期一次,不能再續,若再過期就只能作廢了)。

買一套面部護理(才20次)竟然三年內也用不完?作為雌性生物也真失敗啊 ( ̄∇ ̄+)

大概恃着還年輕,懶得起,再過十年八載,非要靠塗塗擦擦敷面膜才能保持肌膚細緻嫩滑時也許就不敢躲懶了 (..。)

偶爾也會忽發奇想:人生會不會像這些美容套票般,有配額、有限期?愛與被愛的配額、幸福的配額、朋友的配額、機會的配額、成功的配額......

這些配額年輕時透支了,長大後是否要設法連本帶利歸還?抑或,各項配額均設有效日期,若不在限期內用盡,過期後作廢便怨不得別人?

年少輕狂時總覺得自己愛得起、輸得起,配額?管它呢!最重要是活在當下。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漸漸計較得失,開始憂慮未來,擔心歲月會奪走那顆赤子之心,幸而至今仍未放棄擁抱夢想;愛情觀也貫徹如一,拒絕因歲月流逝而妥協讓步 -- 愛就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代替品,更不能接受次貨。

離開美容中心後會合貓男,先到意大利蕃茄祭五臟廟,再往附近商場尋找送 Joyce 的畢業照"道具"

聲稱不嗜甜的貓男再次主動出擊,點了客不甜才怪的古力蛋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