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

天旋地轉

醒來時明明還頗精神的,燒也彷彿全退掉,感覺不太壞,原以為該可應付一天工作,不加班就是了......

這想法未免太天真了些 (..。)

由地鐵站至黑洞,平日走10分鐘的路程,今天走來分外的吃力。全身上下的骨頭都在發疼,摸摸額頭,卻是冰冰的。喝了幾口鮮莓汁,感覺益發不妥,頭暈目眩,全完無法集中精神,彷彿整個房間在自己跟前轉動 o(><)o

不一會已開始發冷,在薄薄的冷外套上罩一件厚風褸,不行,還是冷。不斷的灌熱水,以為喝了會好些,可以撐到中午才告假看醫生去,結果還沒等到 10:30am 已燒得雙頰通紅,呼吸困難,全身抖得連字也打不成,一封請假電郵短短幾句花了15分鐘才打好!( ̄□ ̄; )!!!!

實在撐不住,提前告假,着貓男前來地鐵站接,耗盡吃奶之力才撐到診所,不過是場感冒吧?但感覺許多年也沒病得如此辛苦了。也難怪醫生會問有沒有嘔吐:頭暈、心跳極快、呼吸困難......假如再加上嘔吐,就跟近年許多離奇猝死的症狀近似了 ( ̄∇ ̄+)

睡了整整一天,燒退了,仍是暈,感覺天旋地轉......

不過告了病假不等於不必工作,尚有兩篇翻譯必須在明天中午前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