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工作,當然忙;每日平均工時11〜13小時,忙個不可開交,每每連早上讀報(散文專欄/本地要聞)的時間也沒有。能大刺刺地"奉旨"讀的,僅限為客戶整理的財經/科技新聞 o(><)o

 1天24小時
﹣工作12小時
﹣車程 2小時
﹣睡眠 7小時
________
=3小時

剩下那僅餘的3小時,扣除吃飯梳洗後已所餘無幾( ̄□ ̄; )

剩下來那些許時間,忙讀小說、構思小說,已沒時間靜下心來動筆寫小說 (..。)

自早上7am 起來已連續勞動12小時,試問誰還有精神體力寫作啊?下班後大腦為免過度勞損因而發生短路只好進入半休眠狀態,僅維持着最低限度的運算能力,加上貓那分別被中、西醫指「如此低的血壓還能如常走動實在不可思議,妳應該早已暈倒」的異常體質,就算精神力驚人得足以違反生理定律,還是無法在工作日維持清醒的寫作意識啊 (..。)

回到貓公館,洗白白過後連讀小說的精力也溜個一滴不剩。那僅餘的丁點時間,看場日劇動漫鬆弛一下神經,順道進行貓的潛意識語言學習特訓(一口東京音大概也是如此這般從日劇"染"回來的),看電視學日文對貓這類懶得不可救藥的生物來說實在太偉大了!!

踏進十月,新番出爐,更忙了。

貓男推介貓看的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動漫化,「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即時被列入最期待的十月新番之一 о(ж>▽<)y

還有之前有在追看的「ヴァンパイア騎士」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推出了新一季,必看!

還有已下載多時但一直沒時間讀的輕小說《伯爵と妖精》也會推出十月新番,不妨先看看故事性如何,若沒趣的話乾脆連讀小說的時間也可省回嘛 ( ̄∇ ̄+)

初回的「喰霊-零-」、「とらドラ!」、「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屍姫赫」、「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黒執事」和"Tales of the Abyss"都不錯看,當然還有仍在追看的"Soul Eater"和"Bleach"〜怎麼辦?貓哪裡來這麼多時間啊?看來非要作出取捨......可是...這些貓全都愛看啊 o(><)o

思前想後,還是覺得每天平均工作12小時太不人道。雖說轉職加薪50﹪相當可觀,但若以工時計算(加入健康因素的考慮),怎麼好像反而虧大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