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

決戰國慶日

國慶日,貓&貓男照舊沒有擠在人群裡看煙花這種花費高昂的空氣污染活動。

早跟二少和 Joyce 相約國慶日短聚,先到「唐三樓」玩自攜 board game,很滿足而又心甘情願地喝下懷疑可能含有三聚氰胺的小黑咪(朱力奶+Dreyer's 石板街雪糕)和朱古力萬歲(貓盟指定特飲,走 cream 的話,忌廉部分還會變成古力沙冰!)。

近年迷上 card/board game 的貓男繼早前購入"Bang"後,再拜託朋友自外地購入"Zombie Fluxx",再向 board game 之王K2借來一套動物園(名字沒考究過)board game,加上二少的UNO,結果整個下午就在陷害和反陷害的對戰中度過 о(>▽<)о

雖然吃下去味道大概不會有甚麼分別(可能比普通的還要欠一點口感),但我們還是受不住超搞笑的哈哈笑薯餅所吸引,結果還是點了一份 ( ̄∇ ̄+)


因思珩臨時未能出席,因此晩上維持原判(?)到九華徑燒烤場滿足二少的BBQ癮(說實在的貓也渴BBQ很久了,只是怕熱,不想變乾煎貓)。

7時許,燒烤場早已滿座,雖然最後老闆好不容易才騰出了燒烤爐和枱櫈,但礙於帳篷已滿,結果我們慘被安置到路中心成為妨礙行人順暢通過(俗稱阻街)兼被數個火爐烘得大汗淋漓的犧牲品 -- 原以為是夜氣溫下降,BBQ還可以喇,看來我們還是太天真了 ( ̄∇ ̄+)

BBQ必備"飯後點心"-- 烘得金黃鬆脆的蜜糖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