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8

再試紅辣椒

店名 : 紅辣椒 Red Chili
地址 : 旺角通菜街1號威達大廈N鋪地下
電話 : 2332 2256
類別 : 星、馬、泰(?)菜
推介 : 冬陰功海鮮湯米線、泰式豬頸肉、咖哩雜扒飯
評分 : 8/10隻貓掌印;值得一試再試


是日特地到旺角尋覓新DC,結果想買的型號要不是虛報功能便是全線斷貨,結果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選了 Canon 的 Powershot A590 IS。1680大洋加送4GB記憶卡、(劣質)迷你腳架、超笨重相機套(結果轉頭便往星際自掏腰包挑了個時款的)和保護貼,功能方面除了廣角不夠(可配廣角鏡,盛惠760+160=920),基本上也能滿足貓的需求,這樣便宜的入場價實在沒甚麼好挑剔了 ( ̄∇ ̄+)

本相約了 Joyce 和二少往看 Wall‧E,怎料嘉禾全線只播放粵語配音版,商議後一致決定放棄 ( ̄m ̄+)

因為貓有生日免費戲票,結果只好改看X-files......好失望好失望,歲月無情倒是其次,Chris Carter 編的劇本幾時變得如此"行貨"?唉......

聽讀友ching說,紅辣椒的印尼炒飯看似不錯,正好 Joyce 心思思想嚐嚐貓大讚的冬陰功海鮮湯米線,於是待貓&貓男離場後即會合再探紅辣椒 о(ж>▽<)y

印尼炒飯,相當失望地,飯身太濕且味道太淡,完全吃不出醒胃的印尼風味;伴碟的串燒水準倒還不俗,不過下次再光顧也決不會點這味菜,更好的選擇多的是呢 (ノ `Д´)ノ

豬頸肉一貫的香脆,肉質香軟之餘又不會很油膩~讚!

貓男點的咖哩雜扒飯貓嚐了一口,咖哩超香甜!口感頗滑,在這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能起開胃作用,再來一杯鮮芒果汁,簡直是絕配!


至於冬陰功海鮮湯米線嘛,Joyce 大讚冬陰功湯香濃之餘意外的下了很多很多蝦,假如能換成別的海鮮就更好了(Joyce你也未免太不知足了吧,一般食店的冬陰功海鮮湯會放那麼多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