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感謝風神

雖然天文台於昨夜11時許已發出8號烈風及暴風信號,不過一想到天文台近年以促進港人生產力為依歸的行事方式,對明天便不抱任何期望 (..。)

饒是如此,起床後還是即時上天文台的網站查看~あれ?

仍是8號波耶!о(ж>▽<)y

不過天文台的報導非即時性的,還是看新聞比較準確......甚麼?除了now tv,其餘頻道只得一片「雪花」( ̄□ ̄; )?!?!

大概這幾年來不是日劇動漫便是看 Discovery Channel,大廈天線早被狂風暴雨吹打得歪七扭八也毫不知情 ( ̄w ̄+) 

沒法子,只好收聽即時網上電台吧......真的仍‧是‧8‧號‧波‧耶!万歳!可以好好的繼續休息了 o(^-^o)(o^-^)o

為能安心補眠,不必心掛掛8號波何時除下須即時回黑洞,還是發 SMS 詢問D比較妥當......一小時後收到回覆 -- 原來黑洞的公司政策是即使8號波除下也不必再回去!(心心眼)外國人的公司福利果然不一樣呢!

雖說不必回黑洞,可是既然設有 web mail,還是上網查查電郵比較隱妥......果然!大家都不過在家工作,電郵往來還是沒有間斷(算是比平日疏落吧)( ̄∇ ̄+)

無論如何,這種下雨下得天昏地暗的日子不必外出,還可睡至自然醒,真要多得颱風風神和外國公司保障僱員人身安全的完善制度 о(ж>▽<)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