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8

復發?!?

下午到西九龍選新的(特大號)易潔鑊,順道買材料煮貓男愛吃的椰菜豆腐雞雞煲 о(ж>▽<)y

轉職後時間比往日更不敷應用......從前也許還有無事忙的奢侈,現在卻是一天工作12小時,中午還忙得只能邊工作邊吃外賣 (..。)

下班都累得快要暴斃了,還哪有精神體力弄晚餐?況且回到貓公館都已經甚麼時候了?再花上1小時弄晚餐,飯菜還沒弄好自己已先餓扁了 o(><)o

好想帶便當啊(那麼便不必乾等至2pm才有飯吃)~可是黑洞沒有微波爐,看來若真想帶便當,便得向日本人學習如何弄冷食便當了......只是不禁有個疑問:即使無須熱食,夏天帶飯菜都不怕變壞嗎?可是看日劇,高中生帶的便當全都既沒保溫也沒放雪種防變壞的,就這樣從書包內取出來便吃,很神奇耶!

是貓杞人憂天了嗎?右手那條觸目驚心的疤痕末端傳來陣陣疼痛,按下去,還彷彿有點腫脹……那個怪病要復發了嗎?( ̄□ ̄; )!!!!

怪不得貓擔心啊!近日疼痛的次數明顯增加了,即使不按下去也會隱隱作痛,也分不清是傷口仍在痛還是淋巴又出問題了……當你呆過整整一個月醫院、打過80幾口針、動過手術留下了一條長得嚇人的疤痕(要不是貓堅持不怕痛不怕血,還須全身麻醉),而且一切化驗皆無法驗出病因,任憑誰也會擔心怪病不曉得哪天會復發吧?

拜託!林黛玉那種弱不禁風的角色貓演不來的喇,不要動輒給貓患上不治之症那麼悲壯好不好?貓再堅強,吃那麼多刀還是會受不了呀!即使不怕痛,那麼重的針藥,身體還是會吃不消呀!況且好歹也是女生嘛,弄得一手臂都是驚心動魄的刀疤要貓怎麼見人?刀疤貓夏天如何穿小背心?

這一夜,沒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