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8

藍天

終於,週末的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好幾個月沒上過美容院了 (..。)

不曉得是誰說的,「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可是非常抱歉地,貓正正就是那種連上美容院也懶的生物,怎麼辦?!( ̄□ ̄; )!!!!

上美容院並非想弄得粉雕玉琢花枝招展(嘔),只是空氣污染嚴重,貓又經常飛來飛去,以致一張臉感覺猶如封上了厚厚的一層污塵,自己怎麼洗也洗不乾淨,還是上美容院深層清潔來得徹底 ( ̄∇ ̄+) 不過始終不太習慣上美容院,就連附贈的修眉服務,貓也會再三叮囑美容師隨便拔拔雜毛算了,千萬別把眉修得幼幼的 -- 也許纖幼工巧的雙眉才夠女人味,可貓就是習慣了自己的粗眉大眼,時下流行甚麼眉型也不管用,貓可不想先嚇壞自己 (..。)

深層清潔後轉戰意大利蕃茄下午茶(brunch+tea?),貓點了客雞肉蝦球喇沙意粉 -- 不禁好奇意大利蕃茄如何將 laksa 和意粉混在一起?原來是以 laksa 湯底煮意粉 -- 意大利菜本來就油膩,再加上 laksa 湯底,意粉幾乎都是油浸的,不過美味嘛,(悲壯地)只好冒着瀉肚的險也要把它吃‧清‧光!

貓男點了客 pizza~yummy~

往 i.t. 隨意幌幌,可惜在 Anna Sui 找不到那隻很想要的蝴蝶胸針,只得放棄。回程時順道到地庫的意式雪糕店吃甜品,可恨 waffle ice-cream 售罄,只好改選 banana split 吧 (..。) 偏貓一個吃不完,只好委屈貓男放棄他的8球"Precious moment"大計,改而跟貓分着吃一客香蕉船嚕(偷笑)

好懷念啊!睽違了2星期的藍天 о(ж>▽<)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