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8

突破

終於......突破了一天工作12小時的紀錄......(..。)

昨夜只睡了3個多小時,結果卻在黑洞工作了13.5小時!(@^@)

因下星期二要辦傳媒發佈會的關係,從早上開始便埋首草擬 briefing document,然後翻譯密密麻麻幾頁紙的年度保安報告......7點多,肚子開始發出空腹戒備訊號,往黑洞的後備糧食儲物櫃找儲糧......あれ?oreo呢?ritz芝士餅呢?明明昨天還在的......(?。?)っ

D見貓一臉愕然,怪不好意思地表示餅乾全給她KO掉了( ̄□ ̄; )!!!!

只......只好忍耐一下吧 (..。)

翻譯 power up!希望早早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晚飯去......

半小時後......D也忍不住翻開後備糧食儲物櫃,把僅存的百力滋取出 (..。)

未幾,C在會議結束後回到黑洞,推門入內後劈頭第一句便是:有甚麼吃的?快餓死了!

嘴裡叼着百力滋的貓&D面面相覷,隨即捧腹大笑:彈盡糧絕,只剩下百力滋喇!

C翻翻白眼:百力滋哪裡是吃得飽人的?!

就這樣,幾個挨餓的PR邊嚷着肚子餓邊埋頭苦幹,突破了一天工作13小時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