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8

暴雨飯聚

難得閃鑽探戈和J(應改名叫A太了)暫時不必到外地採訪,雙腳仍在香港境內,相約多時的飯局終於成行,感謝M一直鍥而不捨地改期又改期~ Thanks for making this happen!

又難得是日下着黑色暴雨般的傾盆大雨,卻無人退縮,為了美食,慘變落湯貓也在所不惜。

本來M提議到銅鑼灣鵝頸橋熟食街市吃馳名的咖哩羊腩,可惜當晚該店竟然休息!!只好改到鄰近的店吧(幾個褲管全濕髮腳滴着水又餓得要緊的人還有選擇嗎?)


印象中,熟食街市都是又髒又熱的,對於銅鑼灣鵝頸橋熟食街市既明亮整潔又冷氣開放,是一大驚喜,隨便找家小菜館坐下,小菜水準又是另一驚喜 о(ж>▽<)y

我們本屬意點避風塘炒蟹的,落單的夥計卻表示近日的花蟹不夠好,吃蟹划不來,倒建議我們另點一個"雙拼",可隨意在餐牌上挑兩樣小菜,才68大洋便有4隻燒豬脾之類的物體(忘了菜名不過粉嫩,蠻好吃的)+4隻炸蟹箝;另外又點了黑胡椒蝦、椒鹽九肚魚(很鮮味)、雜菜煲和蠔仔粥~滿足滿足!

一定要跟貓男再來這熟食街市發掘更多美食 о(ж>▽<)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