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8

午餐會處女作

才履新第2天便被告知2日後將要辦記者會( ̄□ ̄; )!!!!

連公司日常運作也還沒了解清楚即要著手籌辦記者會?大概這就是 Account Manager 和 Account Executive 之別吧?付你這級數的工資,還期望公司把你當新人般看待,慢慢培育?也未免太天真了吧?( ̄∇ ̄+)

幸而只須負責翻譯新聞稿、聯絡傳媒這些並不陌生的工作,至於為 client 準備的 briefing document 則可拿過往的來參考,依樣畫葫蘆尚可應付(汗汗)。

第一次以PR的身分聯絡傳媒,感覺是有點怪怪的,不過還好喇,畢竟大都是相熟的記者朋友,沒讓貓為難。

加盟後的處女活動反應良好,只是不習慣穿着整齊套裝乾站、講者 present 時不必做筆記兼失去發問權而已......還有友情客串的卡哥反映說東西很難吃 ( ̄∇ ̄+)


因貓是待 presentation 完畢、有記者離場後才"接力"進餐,因此沒吃到頭盤,且湯也涼了,只吃了2匙便放棄;上主菜時則因要招待離場的傳媒所以幾乎沒怎麼吃過,只有甜品可以細意品嚐(因傳媒在上甜品前已離去,客戶表示扔掉太浪費了)......雖然單就那1、2口主菜和甜品下定論有欠公道,可是......真的很難吃耶,雖然賣相倒是5星級酒店的水準,但,真‧的‧非‧一‧般‧的‧難‧吃 ( ̄□ ̄; )!!!!

不久前也曾到IFC的這家 Lumiere 出席傳媒午餐發佈會,當日上的菜還不錯吃的,怎麼今天上的菜差那麼遠呢?好歹連非酒精飲品,每位盛惠500大洋啊!500大洋的午餐只這個水準?!不過後來D告訴貓,貓曾吃過那客"不錯吃"的午餐,不連飲品也接近700大洋一客呢!好過去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