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8

電波小貓@Singapore Day 2

L的辦事效率真是沒話說,昨晚才跟她通電郵,今天便已安排當地的同事把擦蟹的消費交給貓,只是......千祈求萬祈求,結果收到的仍是坡紙(轟隆隆!)o(><)o

趁上機前尚有一點空閒,便到附近新落成的"Singapore Flyer"(當地人稱"Singapore Eye")走走。人家說,抄來的愛情不美,看來抄來的摩天輪亦欠缺靈魂,大概"London Eye"的氣質和氣勢是抄不來的,尤其是在摩天輪上欣賞到的景致,豈止相差十萬八千里?

結果還是放棄沒坐上這台"Singapore Flyer"-- 一來時間緊迫,二來觀景不夠吸引,三來摩天輪還是兩個人坐的比較幸福。

改天吧,實現了貓夢寐以求的希臘之旅後,改天再計劃到倫敦走走,坐在"London Eye"上靜觀泰晤士河吧 о(ж>▽<)y

走著走著,竟在路旁發現了一卡(被遺棄/參觀用/備用?的)摩天輪,雖備有小台階,但既沒有指示牌,也不開放,一如女媧煉石補青天時被遺留在青埂峰下的頑石,感覺有點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