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8

電波小貓@Singapore Day 1

因乘坐下午的航班,加上抵步後找不着主辦單位安排來接送我們的司機,結果平安到達酒店 check-in 時已快9pm,不過碰巧坐上了星航新的 airbus,算是賺到了 ( ̄∇ ̄+)

由於國泰連續?年拿到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票選No.1,因此一直以為國泰的水準是最高的,可是經過這趟旅程,深切地體會到國泰的地位已遭動搖 -- Singapore Airlines 大有迎頭趕上之勢!

座位簇新(廢話!都說是新型號嘛)且較國泰的闊落,最吸引的,還是椅背那個闊屏幕顯示屏啊(心心眼)!雖然以往總覺得,坐飛機能有獨立顯示屏看自選電影已經要感恩,可是,以那個比貓掌還小的蚊型顯示屏看電影,總是看得很辛苦耶!尤其當前座的乘客把椅背調後,簡直隨時會變鬥雞眼!這台新客機的闊屏幕看得如此清楚舒服,真叫人感動不已!

沒甚麼特別想看的新作,結果按影片簡介選了【August Rush】。雖然該片煽情又戲劇化,且故事有多處犯駁或有待商榷的情節,可貓還是慶幸自己選了這片子 -- 貓就是喜歡那種創造奇蹟的熱血故事啊!(當然還因為男主角 Jonathan Rhys Meyers 帥呆了~嘿~)

童星 Freddie Highmore (就是主演【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和【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那個喇)雖稱不上可愛,但他臉上就是有一抹純真的光彩,很適合演善良率真和堅信奇蹟的 August Rush o(^-^)o

當中一句對白尤其教貓感動:

August Rush:I believe in music the way some people believe in fairy tales. But I hear it came from my mother and father. Once upon a time, they fell in love.

【August Rush】是一個沒有王子公主及城堡,卻充滿了愛和奇蹟的童話故事。

抵步,在新落成的三號客運大樓出境,可惜已沒時間逛機場商店了~残念でした~

check-in 後已快餓扁,連忙跟E(這是他轉職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同出 trip,可惜)和來哥跑到附近的 No Sign Board 擦蟹,先來一客忘了菜名但還是很好吃的炸雞 о(ж>▽<)y

接着是貓至愛的星洲海鮮之一 -- crayfish (雖然叫 cray"fish" 但不是魚,倒像小龍蝦多一點的生物)

來星洲吃海鮮,又怎能錯過馳名的 pepper crab?簡直美味到不行喔 о(ж>▽<)y


三個人,才點了兩客海鮮、一碟(不是全隻)雞和一碟少得可憐的炒豆苗,埋單竟然接近2000港幣!!!叫貓看得傻了眼( ̄□ ̄; )!!!!

因眾人身上帶不夠現款,只好由貓先刷卡結帳(為甚麼結帳的竟然是女生啊?為甚麼?)雖然明知道主辦單位會負起這筆費用,可是......拜託,千萬別給貓新加坡紙啊!貓要港幣!是港幣!不然2000大洋的換算差額......光用想的額角已浮現出三條黑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