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8

西門町

店名:西門町
地址 : 旺角通菜街2號鴻光大廈2N號地舖
電話 : 2332 4673
類別 : 台灣菜
推介 : 脆樂雞扒擔擔麵
評分 : 6/10隻貓掌印;可以一試

以往逛旺角,晚飯總愛到朗豪坊解決(事實是想不出那一區有甚麼好吃的),不然便到易牙妙手吃台式食品,近月來則比較常到皇雀會的日式餐廳。

亦因為皇雀會的關係,發現女人街原來已靜靜起革命,兩旁林立著各式各樣的食店。

友人曾向貓推介過其中一家叫「西門町」的食店,見其貼著「優秀開飯(OpenRice)熱店大賞」的海報,於是便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內進。

聞說這兒的脆樂雞扒最有名,擔擔麵也不俗,於是便和貓男各自點了客脆樂雞扒擔擔麵。貓在台灣時可不曾吃過類似的菜式,不過脆樂雞扒做得很鬆脆就是了,且配搭的醬料酸酸甜甜的頗開胃,可貓男卻說這種製法的雞扒不是他那杯茶。

本來對這味「腐皮蚵仔卷」期望甚高,畢竟台灣的「蚵仔」菜式一般都做得叫人垂涎三尺嘛,可是這一道小食卻不過爾爾......


另一不足,是沒想到這個級數的餐廳竟還讓食客「搭枱」-- 那些卡位本來就已經很擠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