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

Lost in Transit @ Day ?

至今仍覺得飛美國不可思議。

因時差關係,去的時候是大白天,著陸時仍舊陽光普照,13小時的機程彷彿不曾存在,感覺猶如飛機在追趕著太陽,把當中的時間都追回來了。

回程倒虧大了,明明同樣是13小時的機程,1/3上的機,卻要到3/3才抵港!感覺好比被黑洞吃掉了整整一天!明明才在機上耗上13小時,怎麼日曆卻已被撕去2頁?!去的時候偷了半天,回程卻虧掉一整天,怎麼算也划不來( ̄w ̄+)

時間都花在往來機場、出入境和被困機艙之上,感覺相當的浪費生命。

也曾嘗試善用手提電腦僅2小時的電源,最終發現身體處於被抽乾狀態時,只適宜作腦力勞動( ̄∇ ̄+)

經濟艙的飛機餐水準真是每況愈下,從幾年前還有一丁點期待,到現在抱著「好歹先在機場快餐店啃個漢堡包,不然就得挨餓了」的心態登機;飛長途還好,夜半可以問空姐拿個杯麵 -- 杯麵比飛機餐還吸引,可見是真的淪落了。

幸好已向社長申請補假,回貓公館後可盡情補眠,睡它個天昏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