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8

Lost in LA@Day 1

13小時長途機,竟然沒一齣好戲可選(僅有的早已上戲院看過了)( ̄□ ̄; )!!!!

可能是weekday的關係,昨天 online check-in 時 bulkhead seat 仍顯示"available",忙不迭預留,誰料登機時,身旁的兩個座位竟還空著!難得可以自由伸展,偏卻沒能入睡,最後只好選【Bee Movie】消磨時間(國泰的飛機餐水準只能以每況愈下來形容)(..。)

由於香港整整一星期陰霾密佈,是以整理行裝時,竟忘了帶太陽眼鏡,直至步出LA的離境大堂,佇立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才意識到變乾煎貓的危機 ( ̄W ̄+)

負責「照顧」我們此行的M早在網上預留了出租車,於是一行四人拖著行李,登上接駁巴士往出租車公司進發!

M曾於LA生活,因此理所當然地認為她對行車路線瞭如指掌,沒想到仍須倚靠GPS,且不時走錯路--遇上方向感同樣欠奉的女生真令人感動啊!

相較香港,LA算不上石屎森林,因何雀雀還是愛把燈柱當成樹枝(?▽?)っ

往酒店路上,M停車15分鐘(泊車費USD$3/15mins),帶我們到附近的 Walt Disney 建築物來個「到此一遊」snapshot(汗)

LA的教堂太現代化了,還是喜歡傳統的彩繪玻璃多一點

沿途遇上貼有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宣傳海報的巴士 v(^-^)v

雖然不准"U turn",不過抬頭準能看見「希望」(路牌)--"Hope"is everywhere!

因M須趕往PR會議,我們只好先到鄰近的 Macy's 來個簡便午餐,待M會議結束後再開車送我們到酒店 check-in

注入樽裝礦泉水,搖均,即成美味lemonade?感覺不太可靠呢......雖然還是有點後悔沒買來嚐嚐( ̄∀ ̄+)

假裝成農場雞蛋的棉花糖復活蛋о(ж>▽<)y

Welcome to LA!

Hannah Montana@ The El Capitan Theatre

Kodak Theatre 外表金碧輝煌沒錯,不過少了紅地氈,奧斯卡的氣派不大看得出來呢

貓的招牌到此一遊照 @荷里活星光大道

Bee Gees 的"First Of May"乃貓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o(^-^o)(o^-^)o

從這裡的高台走廊可遠眺半山的"Hollywood"生招牌,大家都擠在這兒拍照,好恨沒有tele鏡啊~咬!

照片縮小了,連帶本來已相當"蚊型"的"Hollywood"也小得要借助顯微鏡來看( ̄∇ ̄+)

走在荷里活的星光大道,怎能不為 Steven Spielberg(的星星)拍照留念呢?

吳宇森的掌印置於廣場正中心,看來他在荷里活的地位還挺高

這句話,這顏色,的確很有 Will Smith 的風格

廣場大熱:Harry Potter 三位電影主角的掌+鞋印

整條星光大道充斥著假明星,他們也許專業,可惜形神俱似的並不多

為了明天採訪時不會打瞌睡,大家都很努力強迫自己適應時差(已接近48小時沒睡了)。離開荷里活,前往 Santa Monica 途上,實在撐不住,除了負責駕車的M,眾人全程呼呼大睡 zzZZZ

Santa Monica Pier的 Bubba Gump Shrimp Co.外在的裝潢比香港山頂那家有味道

內部裝修的風格倒如出一轍

Jenny Curran: Run, Forrest! Run!
Forrest Gump: Now you wouldn't believe me if I told you, but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ever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我們的晚餐--全蝦宴(星星眼)



>> Go to my Day 1@ Los Angeles Alb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