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8

So long, farewell

雖然電腦部把如何替e farewell拿來當會議議題,可是連日磋商的結果不過是「不了了之」 ( ̄∇ ̄+)

編輯部沒有為此開會討論,大家只是很有共識地相約最後的午餐,就連正在放年假的貓男也來參一腳,一行四人到蘇豪區的 Fat Angelo's 午飯午飯 о(ж>▽<)y

途經士丹利街,那家我們經常入內查看最新蘋果產品的專門店,赫然瞥見店門外貼有中英對照的澄清啟事,嚴正聲明該店與近日的裸照風波無關,被捕店員與涉案店舖是鄰近的另一家店,不禁嗤笑。

澄清啟事
大概這則啟事煞有介事得搞笑,反而惹來不少途人圍觀細讀 ( ̄∇ ̄+)

飯後轉戰旺角,從朗豪坊逛到新世紀,飯後軟磨硬纏貓男去拍大頭貼......可憐我們始終沒搞清楚貼紙相機的運作模式,總是糊里糊塗地錯過拍照/挑選相片/塗鴉的時限,結果總有數張(甚至全部)沒能塗上背景(淚),幸而印出來的效果還不太差。



塗鴉和剪剪貼貼的過程可說是最大的樂趣,拿著自製的「貼紙咭」,猶如小朋友分到夢幻糖果般興奮,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

晚上相約二少、Betty&Harry 逛維園花市,結果本來無法應約的Joyce趕來了,反而Betty&Harry被困團年飯局未能抽身赴約。不過恐怕並非損失 -- 人太擠,才逛了半條乾貨街(被擠到路中心根本甚麼也看不到嘛)便開始下雨,幸而身後的好心情侶把傘撐高,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一行四人才得以全身而退( ̄∇ ̄+)

鼠年可說是「年三十逛維園」年度活動最失敗的一年,還好撤退時剛巧上演一幕「醉酒洋漢大(舌)戰香港警察」,今年的花市活動才勉強算得上值回票價:

話說我們一行四人撒退時,身後醉酒洋漢與一名當值軍警發生口角,洋漢上前扯高嗓門,手指指似有所動作,另一名警官即時挺護同袍,指著洋漢斥喝:"I warn you......"

洋漢不甘被斥喝,目露凶光似要撲上前,幸而身旁女伴按著他勸他冷靜才不致發生暴力事件。

此時,不懾於洋漢霸氣的警官再次高聲警告:"Behave yourself!"

好英勇啊(星星眼)!

鼠年第一金句:Behav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