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8

pain ,hurt and frustration

裸照風波乃本週城中熱話,無論走到哪裡,總聽見身邊有人在熱烈討論。

裸照,沒多大興趣,反而好奇當事人會如何回應(否認)事件。

是勇敢面對?還是否認到底?

因此當貓男告知無線新聞剛播出陳冠希的「道歉聲明」時,即時上 youtube 找找看。

由開始時的矢口否認、堅稱那是「惡作劇的移花接木照」,到今日的塔里班式自拍聲明,實在好奇陳冠希如何承認當日睜眼說瞎話,以及對裸照事件作了甚麼樣的回應。

"I feel pain, hurt and frustration"?未知他在發表聲明前,有否知會涉案女事主,徵求她們同意?如此一來,等同默認整批裸照並非「移花接木的惡作劇」;他的「道歉」印證了女星們多日以來矢口否認的事實 -- 真正感到痛苦、傷害和沮喪的,該是因此而丟了苦心建立的健康形象/家庭事業的她們吧?

雖然在拍那些照片的當兒,她們就該作出照片會被公開的心理準備。

還是那一句:男歡女愛你情我願,成年人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只能後悔,不能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