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

Twilight

早聞說過【Twilight】在美國票房大豐收,是本年度最受年青人追捧的電影。

看 Trailer,片中有不少動作鏡頭,該是一部現代吸血殭屍正邪大戰+愛情電影吧?

因為實在渴電影渴太久,結果如此這般便被騙進場了 (..。)

原來所謂的動作鏡頭,幾乎全都已輯錄在trailer裡頭!全片最多的是,是男女主角對望凝視四目交投的close up大特寫!悶場啊!

雖然完全無法對男女主角的火花(if any)產生共鳴,但多少也了解到該片在年青人間大受歡迎的原因。片中的高校生活描寫得相當寫實細緻:言行幼稚的男同學、八卦長舌的女同學、格格不入的轉校生、情竇初開的欲言又止若即若離都能引起不少同齡少男少女的共鳴吧?加上 Edward 為 Bella 扣安全帶、脫外套這種種把她視作易碎品般捧在掌心呵護的體貼入微實在教女生窩心,畢竟這種溫柔細心又有風度的男生在現實中早已瀕臨絕種了 ( ̄∇ ̄+)

片末預留伏線,續集主線將會集中在人狼 Jacob 身上。Jacob 跟 Bella 之間應該沒有叫人受不了的漫長凝視吧?人狼故事似乎頗吸引......到底還要不要再受騙?先找小說看看再決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