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8

全家福

貓一定是受到"生成一條牛命、工作得像條狗"的無敵詛咒,否則怎會每份工作也須 weekday OT、weekend 在家工作?!?

天還沒亮透便起來趕工,完成後幾近虛脫,匆匆往床上倒下,補眠去。

醒來,太陽伯伯也快要打道回府了 (..。)

因 maru 和波子(貓男嫌 batsu 這名字發音不好記,只好給牠取個相近的名字了)太活潑好動,平日不容易拍到合照,剛好醒來發現他倆正熟睡,是時候了......呵呵......

先來一張全家福 p(^-^)q 相中長得像隻小黑虎的是波子;長得像隻汪汪、黑臉白鼻的「鍾無艷」是 maru

波子醒來即哄着媽媽耳語~カワイイ~

波子最愛伏在媽媽身上,擺出這種猶如超人飛行的睡姿,可憐 maru 經常被壓在下面不見天日 (..。)

2 則留言:

  1. 咁乖,真係影左相,摸頭~
    令我諗起兩隻boxing的貓XDDDDD
    kuro~toro~maru~波子~
    你地等我呀>w<(邪惡貌)

    回覆刪除
  2. 可惜呀~~已經有愛貓人士認頭,將於本週六領養波子了...

    貓﹠貓男還在掙扎要不要留下maru...不過等maru戒奶後再說吧....很奇怪,波子性格跟toro一模一樣,吵耳得不得了、視食如命,才滿月不久便已開始搶吃貓糧(但同時搶吃奶,身形比maru大一倍!)但竹本maru不但像kuro一樣又靜又乖,而且還很笨,到現在還沒學會吃貓糧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