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

欲言又止

從 Yr.2開始養成寫網誌的習慣。那是貓記錄生活、抒發情感和與好友/網友/讀友溝通的主要媒介之一。

現實生活中,為了保護自己,我們無可避免地要戴上不同程度的面具,惟有在這裡,才會自然而然地將自己最私密最赤裸的情感展露人前,將最真切的感受原原本本的記錄下來而不怕被出賣被傷害。因此不止一次在日記中提及最害怕/抗拒讓現實中認識,但又並不真正"認識"自己的人知道這個網站,這個日記。

會花時間細讀貓的日記的,大都會完完全全接納貓的本性,即使貓在日記中毫無保留地展現出自己有多執著、幼稚、偏激和路痴,他們還是會包容(雖然也有取笑貓喇,但絕對沒惡意的),甚至就是喜歡如此執著又路痴的貓 ( ̄∇ ̄+)

但那些熟悉的陌生人,他們未必會抱着透過日記去深入認識一個人的心態,卻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所交集,結果往往在有無意間將貓在日記中提及的小秘密宣揚開去,害貓都不敢暢所欲言了(..。)

高興的時候不能在自己的"地盤"歡呼,跟好友分享;難過的時候不能盡情訴苦破口大罵,實在太沒意思了 (ノ `Д´)ノ

p.s. 曙光的 watt 數又增加了!加油!加油!!о(ж>▽<)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