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忽冷忽熱

早上替客戶安排了 analyst meeting,9:30am 即得從金鐘趕到尖沙咀的會場準備;及至 11:00am 又有另一場記者會,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多番提醒講者仍滔滔不絕,難為了與會的記者朋友。

記者會完畢,打點細節過後本想順道到新港中心午飯午飯,不巧碰着 lunch break,人太擠,放棄。結果還是回到金鐘,在樓下 Delifrance 買客三文治算了 (..。)

新近推出的這款蟹柳蛋沙律還不錯吃,蟹柳跟一壽司用的好像差不多,不過價格不太實惠就是了......


又一個12小時的工作天,到底是太累還是真的作病?感覺全身乏力,額頭還有點微熱,天,別又選在這個時候病倒才好,這星期共有五篇翻譯等着貓去完成呢!

回到貓公館,一頭栽在床上已累得睜不開眼,略為休息,結果潛伏的病魔卻變本加厲,先是發熱,繼而全身骨疼,再來是嚴重發冷,蓋了兩張被外加羽絨(對,羽絨!)仍在骨子裡打顫。以如此誇張的防寒裝備補眠數小時,出了一身的冷汗,燒退了一半,略見好些,醒來淋個浴又再沈沈睡去,不斷的自我催眠:沒事的,醒來便好...沒事的,醒來燒會得退掉......

2 則留言:

  1. 係囉
    一個普普通通的麵包加D菜加D沙律醬就賣成差唔多$30,d錢都唔係比d奸商私吞晒定同佢交租.\_/.

    回覆刪除
  2. 這個新推出的連餐飲賣42大洋呢,好過去搶!/_\

    不過話說回來,在香港要吃到用新鮮蔬菜弄的三文治連鎖店,也不過 Delifrance 和 Pret a Manager 罷了,選擇有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