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8

你好嗎?

本來就已不熱衷 facebook,加上轉職後幾乎連msn的時間也沒有,facebook 於貓的作用就更只限於給失散多時的朋友留留言。

這天查電郵,竟收到讀友S在 facebook 上留言問候。

忽然很感謝 facebook 的存在,雖然貓的帳號幾乎都是掛名的,三個月也不一定登入一次,但正因為它的存在,將已失去聯絡的我們又重新連繫起來了(從前都是靠ICQ聯絡的,可是貓早已轉投msn懷抱)。

還記得多年前在日記中提及【My Melody 兩小無猜】,意欲回味這套最喜愛的電影,可惜走訪大小影碟店均遍尋不獲,後來卻給S遇到了,還買來送貓。

這影碟貓一直珍藏着,因它除了是貓最喜愛的電影,更是S的一番心意,雙重的意義,雙重的珍貴。

忙的事太多,時間太少。時間的步伐是那樣的急速,許多時連再見也來不及說一聲便失去了聯絡。從ICQ"遷移"到msn,沒有逐一通知,清單上人實在太多,且不常聯絡的又生怕打擾了對方,結果一旦耽擱下來便從此失去了聯絡。

幸而現代資訊科技發達,總有許多途徑能為我們捎來一句溫馨的「你好嗎?」

你好嗎?我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