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8

回來了!

終於結束為期9日的大阪/京都/奈良電波之旅,又得開始習慣張眼時不一定有藍天白雲、吃不到美味的お好み焼き/たこ焼き/便宜的抹茶雪糕、沒有休息的日子了 (..。)


好想念,京都的紅葉和清新空氣。
好想念,不必每天工作12小時的日子。

明天,明天將有讀不完的電郵、寫不完的報告、譯不完的新聞稿、打不完的cold call(貓最不擅長推銷,明明簽約時說好找客戶由總監負責,Account Manager只管做好client servicing便好,現在一句金融海嘯就變質了?)

盡可能不去想工作方面的事情,好好珍惜最後一天假期,盡情的睡個飽,悠閑地逗逗貓。

Oh~忙着外遊來不及報喜,kuro 當貓媽媽了!!貓公館添了2隻小貓B!!出發當日有幸目睹マル(Maru)出生(名字還是在抵達大阪後經過大丸百貨 DaiMaru 才想到的),當時還戲言假若回來後多了一隻便稱為バツ[Batsu](在日本,是非題答案用的是"O"[maru]和"X"[batsu]),沒想到回來後 MaRu 竟真的多了個兄弟(姊妹?)( ̄□ ̄ )

Maru 好可愛,毛色像隻乳牛(?!?),而 Batsu 則是隻黑色的虎紋貓B,才剛開眼,眼珠小小的黑黑的;反而較早出生的 Maru 尚未開眼,仍像隻盲頭蒼蠅般跌跌撞撞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