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大豐收

是夜貓男跟風哥哥晩飯晩飯,來電問貓可有興趣同往。

雖然偶爾會在街上碰見風哥哥,但大都只是點頭招呼,已許久沒坐下來好好的聚一聚,加上正好要到油麻地買禮物,便相約在油麻地會合。

既不是節日,也並非甚麼特別日子或紀念日,只是忽然很想給對方一個小小的驚喜,想看到對方接過禮物時那絲孕育在眼角的微笑,僅此而已。

原以為貓男是那種不大喜歡在背包上掛誇張/可愛吊飾的男生,極其量只會掛掛喜歡的 anizo,但自從某日在便利店門外抽到配對的小熊維尼&粉紅豬情侶吊飾(貓想抽的是 Chip'n Dale 喇!),素日對小熊維尼沒甚興趣的貓男竟主動要求一起把吊飾扣在包包時,便開始暗中留意城中有甚麼可愛(但又不能夠太可愛)的配對吊飾 o(^-^o)(o^-^)o

原屬意買貓男&貓同樣喜歡的 Chip'n Dale,可惜左挑右選始終沒選上合心意的,結果卻偶爾在網上留意到 Gaspard et Lisa 這對名不經傳的兔耳汪

得知 Gaspard et Lisa 推出了一對碰鼻時會說"I Love You"的吊飾後,即急不及待要買來送給貓男 о(ж>▽<)y


購得心儀小禮物後跟貓男相約在環球會合,正好環球的 Pinky:st 正進行7折大減價,又剛好有「Pinky:st x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新版的魔法少女裝長門有希和「Pinky:st x EVA」草帽連身裙版本的明日香,減價大魔王的7折威力實在太可怕喇!!!原本並沒打算過要買「Pinky:st x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系列,一來因為那系列的臉看起來很笨,再說貓的 Pinky 藏屍間早已堆滿了幾抽屜的校服,不想再要校服了,況且 cross over 的系列價格又不便宜!可惡,都怪那天殺的減價大魔王害貓心動,到底要選明日香還是長門有希??

長門的魔女斗篷和魔法帽好可愛啊,正好拿來配合 Halloween 的主題呢!明日香的草帽還是其次(雖然是 rare item),那條吊帶連身裙才毒呢 (ノ `Д´)ノ

苦苦掙扎難以取捨,問剛抵步的貓男意見,他卻說:兩個都買,我贊助你一盒,那便不必煩惱要選哪一個了 \( ̄∀ ̄)

就這樣,送禮的人,也收到了禮物 o(^-^o)(o^-^)o

2 則留言:

  1. 我係你ge讀者ar, 很喜歡你的作品!!
    幾時再有新作品面世??

    另外, 想問問你在那裡買這對Gaspard et Lisa的??
    好可愛哦!! 我也想買一對le!!

    回覆刪除
  2. Thanks Nicole,

    新書構思中,期望趕及在新年期間完成吧 /_\

    貓那對 Gaspard et Lisa 是在yahoo拍賣場的商店廣告看到的,你用"Gaspard et Lisa"search的話應該可以找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