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

可遇不可求

之前不小心摔破了心愛的琉璃手鐲,一直想買回一隻差不多式樣的,只可惜苦尋不獲 o(><)o

那時候店主跟貓說,店裡展示的琉璃手鐲款式均獨一無二(因全屬人手製作),主要外銷到新加坡(售價高出三倍),只留了幾隻在港出售。當時還以為是推銷手法,並沒將店主的話當作真,可是這兩年間的確不曾見過服裝/首飾店有在賣那種琉璃拉花手鐲。

那隻琉璃手鐲還是貓男送的呢 o(><)o 

心頭好這回事,果真可遇不可求。

雖然手鍊也有不少,但手鐲戴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有些時候,某種心情,必須配襯手鐲才好看才高興(男生是很難理解的喇) (..。)

求之不得,惟有退而求其次,不是琉璃手鐲也沒關係,只想找一隻好看又獨特的手鐲,填補一下心靈上的空虛(?)

這天晚上為避雨而跑進一商場,無意間發現了這隻純白雕花木手鐲,即時試戴,愛不釋手。雖然比不上之前的琉璃手鐲,但還是有其可愛之處嘛 o(^-^)o

一直想買一條長長的項鍊來配襯上衣,只是遇不上合心意的(喜歡的那些又往往貴得吃人,捨不得一擲千金啊),恰巧這家店在賣的款式也不錯,價錢也很合理,便敗了一條回家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