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8

Package

終於嚐到朗豪坊 food court 那家日式鐵板燒了。

說真的,味道並不怎麼樣,不過是見大家都急不及待掏腰包以西餐廳價格購買 food court 的食物,鐵板燒蒸起來的陣陣白煙好像很吸引的樣子,所以才會上當吧?

這個價比,貓情願稍稍移步到附近的意大利蕃茄 ( ̄∇ ̄+)



開業時能吸引食客一窩蜂的嚐鮮,食物水準和款式倒是其次,居功厥偉的應該是包裝吧?日式鐵板燒不夠突出?那麼先從包裝入手吧,不少香港人甫聽見「和牛」就跟「高檔」二字聯想起來,像中蠱般乖乖掏腰包奉獻(老實說,對日本的和牛真的很失禮,香港的那些,即使到高級餐廳付上幾百塊錢,水準還是差很遠啊);food court 和牛有欠說服力?不怕不怕,換成DIY鐵定可以騙倒不少這輩子也沒下過廚的年青男女 -- 自己動手弄嘛,多麼有成功感!(還可以省回廚房不少工夫呢!)

在香港這個地方,包裝就是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