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

On board

轉職第一天。早上超大雨 ( ̄□ ̄; )!!!!

早知道黑洞(行內人稱PR為"the dark side of the industry")全公司都看似很專業地使用蘋果,要適應介面不難,可是要適應那個天殺的蘋果倉頡輸入法,貓就差點沒當場吐血暴斃!

先不說蘋果的倉頡碼跟平常PC用的不一樣(e.g. 俾(人竹竹十)用mac機輸入的話則變成了"人竹田十")、不少字的編碼都改變了、所有常用關連字編碼都不一樣(轟隆隆!),那龜速鍵盤感應讓本來每分鐘60字+的貓現在連打一篇100字的中文都想上吊自殺!

也許打太快了,許多時明明只按了一下卻輸入了幾次;更多時候是電腦感應的次序跟貓按鍵盤的次序調亂了,e.g.讓(卜口卜口女)結果卻顯示成"卜卜卜卜口卜女口"-- 結果每個字錯4次以上才能打成,你說吐血不吐血?!?!


把貓男讓給貓的 Chip 'n Dale 杯放在案頭,感覺猶如他在一旁為貓的新工打氣一樣 o(^-^)o

首天工作,早上準時8:30am前回到黑洞,卻要到7:45pm才離開!疲れ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