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8

意外‧驚喜

加盟黑洞後的第二個 press conference,忙得不可開交,踏着高跟鞋,又累又痛,卻又驚喜重重 ( ̄∇ ̄+)

因訂貨延誤兼出錯,結果新 Macbook 遲遲未入手,害貓受那部龜速蘋果折騰了整整三星期(淚),至今還沒氣得吐血至死也算得上是一項奇蹟 ( ̄W ̄+)

終於等到了!簇新的 MacBook!雖然未安裝任何程式及配置個人設定,因而未能投入使用,但可以確定新機認字速度絕對正常!不必再受折騰了!貓又可以繼續閃電手了 о(ж>▽<)y

客戶以特製的"手機保險套"來寓意其萬全的流動保安技術,這點子既有噱頭又有趣;creativity out of the box 之餘還要有露骨的勇氣,本地公司就未必辦得到了

距離生日尚有一個多月,不過碰巧 agnes b DELICES 推出了限量版 charm bracelet,貓男知貓向來喜歡精緻的小扣飾,又聽店員說限量250條(全港?全店?),生怕瞬間賣光光,於是便......嘻嘻,預支了生日禮物~嬉しい~

那樣精美的古力實在捨不得吃呢......偏偏賞味期限只到7月7日(..。)

袋裡另有一排 agnes b 經典圖案牛奶古力(心心眼),捨不得吃掉 x2!


一天之內太多的驚喜,彷彿儲了一年的份一次過爆發般(呵),同日還收到預支的週年紀念禮物......還是待週年紀日才細細記錄吧~ sweet sweet ~ o(^-^o)(o^-^)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