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8

泰國人海南雞

店名 : 泰國人海南雞
地址 : 旺角弼街66號地下
電話 : 2668 8202
類別 : 泰國菜
推介 : 青咖哩
評分 : 6.5/10隻貓掌印;不妨一試

旺角明明食店林立,可是每次逛旺角,一想到吃的便頭痛:來來去去還是那幾家店,竟想不出還有甚麼好吃的!

奇怪,明明滿街都是食店,是我們太缺乏冒險精神了嗎?今天晚上下定決心要發掘新食店!

雖然聽說過泰國人海南雞已大不如前,但站在根本從未嚐過這家店的前題下,但試無妨。

結果貓男點了泰式海南雞,貓內心連番交戰後決定放棄海南雞飯(畢竟吃過新加坡的名牌,香港那些很難比得上),改點了一客青咖哩雞。

海南雞飯,主角,當然是新鮮嫩滑的雞,泰國人海南雞的雞雞味不太夠,但勝在嫩滑而且沒有厚得叫人倒胃口的脂肪層;至於海南雞飯的靈魂所在 -- 醬汁 -- 則是泰式的,沒有多大驚喜,相比起新加坡文華酒店的那些(單就醬汁而言)水準差太遠太遠了( ̄∇ ̄+)

新加坡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醬汁,好吃的程度是單以醬汁混油飯吃也足以讓貓KO掉兩大碗油飯!

青咖喱倒是意外驚喜:雖然沒甚咖哩味,但椰香極濃且相當滑,彌補了雞味不足和肉極少的缺憾 -- 許久沒吃到這麼香滑的青咖哩了~


美中不足的是份量真的很少,別說貓男,就連貓也只吃至半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