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8

電波貓盟@長洲

雖然放棄向日葵花展有點可惜,不過是日放晴,不郊遊的話太浪費了~貓男還特地買了 card game "Bang"好在船上打發時間呢 о(ж>▽<)y

長洲一大特色 -- 乾貨

當然少不少乾貨的佼佼者 -- 鹹魚!

經過一夜傾盆大雨的沖刷,賞不到漫天紛飛的落櫻可說是意料中事(這一棵已保有最多花蕾,雖然花瓣都殘缺不全......)

難得找到兩朵尚未因大雨蹂躪而垂頭喪氣的櫻花,雖然不怎麼嬌艷......

櫻花賞不成,木棉倒開得璀璨

所謂的「小長城」......(感覺受騙)

山頂觀景亭具180度全海景,貓、貓男&二少即時掏出DC拍個夠(相中還有二少&貓男的身影呢!)

想不到長洲也貓蹤處處o(^-^o)(o^-^)o

慵懶地享受日光浴的大白貓o(^-^)o

猜猜這台流動"Tourist Info Center"盛著些甚麼?不是旅遊資料小冊子,而是......掃帚!

方便醫院?對一個病得要上醫院的人而言,那條斜路怎麼看來也不太「方便」吧( ̄∇ ̄+)

昂貴的花膠如橙皮般隨隨便便放在路旁晾曬,也不怕被順手牽羊(自然也不擔心塵封或各式病菌)......

本來二少一心想尋覓木桶豆腐花,結果卻在累極時遇上這家特色甜品 -- 芒果蒟蒻配黑珍珠口感不錯!

芒果糯米糍卻有點失望 -- 只是一層糯米糍皮裹著不十分鮮甜的芒果肉,份量蠻大就是了(..。)

長洲的海鮮彷彿很美味的樣子,而且價錢也相當合理,可惜時間尚早,而二少又嚷飽...喵嗚...美味的椒鹽瀨尿蝦啊(淚)

回到中環,大家都走累了,於是到附近的「沾仔記」飽餐大粒雲吞米~超贊 о(ж>▽<)y


>> 電波貓盟 @ 長洲 照相簿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