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

低迷期

這天回貓媽媽家晚飯晚飯,穿的,不巧是自美國買回來的 A&F zip fleece(粉紅色的),貓媽媽即時自房內取出一件鮮桃紅間條冷外套,說就知道這款式會適合貓 -- 「跟你此刻穿著的那件差不多嘛!」

差不多?差遠了!

首先,懂得 A&F 這品牌的人都知道,A&F 的粉色系,是看來很年輕的色系,怎能跟那種土得要死的桃紅色相提並論呢?再說,外在是棉內裡是抓毛絨的運動外套,跟冷外套本來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 style 嘛 ( ̄m ̄+)

可有這樣的經歷:長輩明明搞不懂自己穿衣的喜惡,偏卻喜歡替你置裝,接受不是,拒絕也不是。

當然,貓明白那是貓媽媽的一番好意,可是正因如此才更為難啊!貓在美國試身之時,也在內心掙扎良久才能接受自己穿粉紅色(平日總離不開黑/白/藍/灰),著實無法再說服自己穿桃紅色......可是如此一來,不就浪費了貓媽媽的一番好意嗎?接受,等於鼓勵她繼續買些貓只敢在家中穿的衣服;拒絕,卻又於心不忍......

轉職一事,雖然香港分公司已敲定,可是英國總公司還沒有落實;出版社方面,N那一家自然是簽定了(雖然只是部頭式的),可是長遠的還沒未決定,一顆心猶如懸空了般,絲毫沒有踏實的感覺,就連中午抽到的 ANIZO,也是「低迷期」--難道這陣子的運氣當真那麼背(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