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8

湯火匯‧聚

回到香港,雙腳著地,心,卻仍在飛行。

離開文字工廠,匆匆趕往銅鑼灣的湯火匯,跟一眾前博益/一本堂作者火鍋火鍋,一邊跟前編輯小輝話舊,一邊商議我們的集體創作 --《一本博益》(暫名)。

因手術後已戒吃牛肉(本來就已不怎麼吃肥牛),加上遲到的關係,幾乎沒吃到甚麼(淚)。不過醉貓之意不在酒,跑這一趟,不過為跟昔日的編輯和眾寫作人聚聚,吃甚麼,吃多少,好不好吃,根本不是重點 o(^-^)o

版權,尚在爭取階段,仍有許多不明朗因素,但各小組成員的努力有目共睹。

難得這契機,讓一群本可能老死不相往來的作者相知相惜,為共同目標而努力,為紀念博益事件,我們打算集體創作一本題為《一本博益》(取其既是最後一本由博益作者們合著的書,也同時代表了「一本堂」及「博益」兩家SCMP出版社的含意)。

不少作者已簽約出版社,貓卻尚未落實,心,不禁有點忐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