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8

大展鴻圖

特地拿了一天假,卻沒能睡至自然醒,因須在中午前趕到香港科學園,出席大茶飯的切燒豬開業儀式 о(ж>▽<)y

努力籌組那麼久,終於做出了一點成績,獲得科學園的認同,批核了大茶飯的「培訓」申請。

米米威和ed兩位主力早陣子已「遷入」科學園辦公室打點大小事務,看他倆一人一台 Mac 機外加 laptop computer,真的很IT人嘛~heehee~

乘 chuchu 接送家人之際偷空到辦公室外的空地替 Pinky:st 留倩影,沒想到回程時後門卻被人關掉了(chuchu的嫌疑最大!),害貓得繞一個大圈子回辦公室(幸好沒迷路~淚)

吉時已到,洋酒與燒豬準備OK о(ж>▽<)y 貓也貢獻了一瓶93年紅酒呢!味道果然比平日在餐廳或藝穗會喝到的好多了~感動!

2個面對燒乳豬感覺無從入手的青年(嘿!)

3個指手劃腳,很認真地研究如何切燒豬卻又你推我讓的合夥人(嘿嘿!)

還是先來個裝模作樣大合照吧(嘿嘿嘿!)

有幸 chuchu 於港大宿舍生活時,受過嚴謹的試前切燒豬求「勁過」特訓(港大宿生真奢華啊!中大宿生都不過辦糖水會而已,哪會逢考試,就連考 mid-term 也切燒豬啊!)


祝大茶飯大展鴻圖~無遠弗屆地征服所有互聯網玩家!那麼貓便可以安安心心做其少奶奶,專心一意寫小說了~喎呵呵(妄想中) о(ж>▽<)y

離開科學園,先到美容院來個深層清潔,然後再會合Joyce,雙雙到銅鑼灣的 salon 做挑染+負離子。這一家是貓慣常去的中環 salon 的分店,記得兩年前也曾光顧,沒想到換了師傅,水準也差遠了,往後還是回中環店弄頭髮好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