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8

情人節大作戰

選情人節禮物可說是十分極度頭痛的事情 -- 因實在想不到有甚麼是貓男需要/喜歡,而自己還沒送過的 ( ̄∇ ̄+)

問男網友意見,都說想收到女友親手造的禮物。

想起貓男不久前才沾沾自喜地在denzel跟前炫耀貓給他織的頸巾,男生果然是嘴上說沒所謂,其實內心很在乎。

好吧,已有一段日子沒動手弄過小禮物了,做甚麼好呢?離情人節只有兩天耶,時間那麼短,來得及準備嗎?

網友提議弄古古力,說是快捷方便又精美。第一,手製古力其實並不「方便」,熔古力再倒模的過程還是蠻費時的,而且又得小心倒模時底部不能留有小氣泡,不過相比其他手製禮物算是比較快完成的吧。

可是情人節怎能送吃的?吃掉不能留的東東沒有紀念價值嘛 -- 古力極其量只能算頭盤(..。)

饒是如此,還是到 citysuper 跑了一趟。古力材料模具不便宜,但仍堆滿了排隊等付款的人,情人節的威力真驚人 o(><)o

熔古力的小鋼具、心心古力模、用來盛完成品的禮物盒,還有煮古力用的原料買了一大堆,花費跟買高級古力無異,難怪 IFC 的 godiva 猶如清倉大減價般擠滿人( ̄□ ̄; )!!!!

完成了(左下方)!可惜買不到粉藍色的禮盒,情人節嘛,粉紅一點也沒關係吧o(^-^o)(o^-^)o


手製古力不合乎經濟效益又費時,不過看到對方喜出望外的樣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p.s. 誰叫自己有簡單的手作仔不選,偏要選繡花精品呢?自討苦吃中 o(><)o

1 則留言:

  1. 終於可以係度留言,好野好野!
    說的對,我可以證明貓男當日的表情是幸福加滿足地炫耀他的貓頸巾,歷時約五秒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