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8

踩場

連日爭取,SCMP仍只答應跟5名作者代表會面,洽談解約、版權及倉庫書事宜。

由於名額只得5個,涉及作者卻逾廿人,我們只好先行為SCMP可能提出的種種條件商議對策,然後交由劉慧卿議員偕同博益作者代表(梁家傑議員在內),出席昨日的「分手協議對話」,並於今日中午召開作者權益關注小組會議,公布結果。

據出席代表引述,劉慧卿議員的風範200%成功壓場,加上我們提出的要求本來就相當合理,因此是次對話結果出乎意料的理想:首先,SCMP答應於短期內無條件跟所有博益及一本堂作者解約;而已出版著作,SCMP亦答應將以象徵式價格讓作者購回版權(確實價錢待定);至於倉庫存書,對方亦答應不會銷毀,並會以合理(即作者可以接受)的方法處理。

會後,有人提出整個作者權益關注小組浩浩蕩蕩到大會堂婚姻登記處「踩場」-- 原來馬仔正好於今日舉行婚禮!!!恭喜恭喜!!o(^-^o)(o^-^)o


大伙兒跟馬仔伉儷合照過後,繼續浩浩蕩蕩到附近的餐廳下午茶下午茶,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茶聚後往中環的瑜伽中心上復康課,還好 yoga therapy 比 kryoga 和 hatha yoga 那些課輕鬆得多,對貓的痛爪沒造成負擔(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