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0

《放棄》

放棄了
        離開這場遊戲。
放棄了
        恍似同時失去部分自己。

別怪我過分自欺,
別叫我再想起你。

別要我沉淪在你操控天地。

原諒我
        負擔不起忘記。
原諒我
        不想若即若離。

就讓餘下這軀殼,活在無味的空氣。 
 

by 琉璃 
撰於14.03.2000
Copyright © Catabell Lee.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No Derivatives.(BY-NC-ND)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昨天晚上發生了兩件事,令貓貓心情極度低落,並一度跌至谷底。

感覺活像已被這世界遺棄。

突然覺得自己過分天真。

突然多了一種無助感,恐懼不安之情更是油然而生。

想像假如身邊的朋友對你所講的每一句話、所表現的關懷,統統不過是敷衍的遊戲;而我,偏是這場遊戲中唯一認真的角色......真不敢想像(*゜Д ゜*)─━─━ヵ-ン!!

heehee~~幸而貓貓向來是隻選擇性失憶的貓,忙碌一個早上,已將一切不快、不安、不幸所帶來的低落情緒一掃而空。

前後不過是三數小時的事,心情已是天壤之別,貓貓產生抗情緒低落抗體的速度果然殊不簡單啊,哈哈哈哈!

P.S. Cat's Cafe 在開業個多月的今天終於突破2000(瀏覽人次)大關,多謝各位支持(在自己的日記內打打廣告總可以吧~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