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00

Leap year

又好幾天了,沒有寫日記。

不過今天是4年一度的 leap year 呢,不留一點印記怎麼行?

生命,其實只能以回憶去記載,偏偏人類又那麼善忘,愛過的人、做過的事,都忘記得起。

朋友都問我領獎有何感受。

說老實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興奮(..。)

得獎自然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可是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世界太大,這不過是個開始而已,往後要走的路還漫長呢!

又經常被問及,因何"寫我心情"並不是每日更新,而是有一篇沒一篇地寫下去。人的記憶容量跟電腦一樣有限,可幸生命中值得記著的事不太多,所以為了替自己的腦袋和電腦記憶體省點位置,惟有挑有意思的才去寫囉(分明就是在躲懶) ╮(╯▽╰)╭

(2011年後記:現在回想,因何當日陪貓前往領獎的不是男友,而是網友 tomtom 呢?是因為當時的男友在工作嗎?無論如何,感謝 tomtom 自告奮勇陪貓領獎。tomtom,許久沒聯絡了,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