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

《女人的眼淚》

曾有位動輒落淚的女性朋友對我說,女人,是哭給別人看的,尤其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因為,眼淚是女人的武器。

同為女性,對這一番話實在不敢苟同。

女人,如果要拿眼淚作武器,也未免可憐。

愛,也該愛得有尊嚴。假如一個男人只臣服於女人的眼淚,並不見得他會有多愛這個女人。因為比起流淚,戀愛中的男人會更喜歡女人對他笑。

男人若真心愛一個女人,無論她快樂、生氣,甚至木無表情,他也會對她一樣的好。一個只會在女人落淚時才關心她,對她好一點的男人,不一定愛她。出於憐憫和歉疚的關懷,叫責任,不叫愛;兩者看似相同,中間卻隔着一個宇宙。

虛驚一場

伺服器於昨晚6時許發生故障,完全無法登入(T ^ T)

情況一直持續到今早10時許......害貓貓還以為是伺服器被hack了,半個月來的努力化為烏有o(><)o

貓貓真的既擔心又傷心,難過得整晚睡不著,偏偏因主機存放在ISP,貓貓只能靜觀其變,很有"坐以待斃"的感覺。

在電腦前呆坐至天明,卻又無心功課,偏偏論文今晨便"死期到",無論如何得趕在8時前完成,貓貓只得無奈地搖頭嘆息。

幸好ISP今上終於將問題修正過來,一切回復正常。

下課後返回到家中,二話不說上網視察情況,見一切已修復妥當,感動得差點沒落下淚來ヾ(●´U`●)ノヽ(´∀`●)ノ

這一役過後恍如劫後餘生,身心都累得不得了...可是總放心不下,非要逐個連結點擊檢查清楚,確定沒有錯漏。今晚想必會睡得很熟很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