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0

怪夢

終於將病魔擊倒,很有再世為貓的感覺。

所謂再世為貓,其實是因為再沒藉口躲懶翹課,擱著論文不理罷。

現實就是那樣殘酷,既然身體已經好起來,就該好好收拾爛攤子了...唉(..。)

這幾天晚上一直在做怪夢。常聽說人死前是會有那麼一刻,像電影裡的 flashback 那樣,看得見生前種種。夢呢?夢境可計算在內?一連幾個晚上夢見前度,一個接一個的...而且還是由最後一個夢起,想來還真是怪嚇人的,予貓貓一種蠻不舒服的預感。

且近日有位向來與貓貓有微妙心靈感應的知己告知夢見到靈堂去拜祭貓貓,心裡甚是不安,故此特別叮囑貓貓小心身體。

貓貓不是怕死,要是該做的都做妥了,我倒不介意早日卸下這千瘡百孔的軀殼。可是貓貓尚未畢業,還有許多地方都沒去過,現在似乎還未是時候吧?

無論如何,當務之急是先趕起那幾份論文,然後再好好的更新 Cat's Cafe,這兒是自己的心血,叫貓貓怎麼放得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