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

Mission Impossible

網友在 GuestBook 留言問為何貓的日記篇幅不長且疏落,是否懶惰之故。

(..。)

近日常被追問為何 Cat's Cafe 部分版面尚未竣工,又被追問小說何時更新。

唉。唉。

案頭擱着2X本書,包括 Virginia Woolf 嘔心瀝血的鉅著(理解困難指數亦成正比),還有莎士比亞的5本名著......這些加起來,也不過是一星期的 readings,週末以前就得全數完成 (*゜Д ゜*)

一想起莎士比亞那些連足有5寸厚的英/英字典裡也沒記載的古語註釋和用法,真想吐血 ヽ(*>Д< )/

貓已盡了最大努力,奈何上天太公平了,不論你是誰,一天也只得24小時,然而24小時對貓來說着實太短。

(火焰眼)可是為了不負所望,貓一定會繼續努力的!(σ焱 Д焱)σ★

記得曾有作家說:作為一個作家,只要有一個讀者喜歡自己的作品,也該繼續寫下去!

這句話,貓會銘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